鸤鸠

可能不会发你想看的,不必关注。

提倡all铁党开发利用all铁的tag

附议

就算是喵呀喵:

如题,感觉一直以来all铁好像没地方混圈的样子。之前我在全职圈爬了一圈,发现他们的all叶tag下很多单cp的文,感觉基本是只要作者属性all叶或者文内没有叶受以外的cp就可以发在这个tag下面。


我觉得all铁同好们也应该开发利用一下all铁tag,只要有一个以上的铁受cp(或者我觉得只有一个铁受cp也是可以的)就可以打这个tag,或者开发利用一下铁受tag,这样发粮的时候也别打单cp的tag了。这样all铁自己吃粮方便(不会一个一个tag去搜还搜到不想吃的cp),也不会妨碍只吃单cp的。毕竟换位思考一下我们也不希望在这个cp的tag下吃到别的cp的文。


只是个小提议,也是希望大家吃粮产粮更开心,不要打我哦(。tag如果有人觉得不妥请告诉我,我会删掉~

评论

热度(81)